close

0418(六)

早上六點多起來就起來了,怎麼那麼早起呢?

因為出門打工當臨時工讀生,價錢還蠻高的!

不過不好賺=口=

整天都在外頭大太陽底下工作,還有搬東西...

從早上八點工作到下午四點,不過中午休息一個多小時...

只曬一天的太陽,就讓我好黑丫~~~

接下來有好康的^^

 

工作完,碰碰問我們有誰要去看王力宏演唱會的?  免費不用錢唷~ 有演唱會的票!

因為我是被人載的,要看載我的那個人有沒有要去看,我才能去...

結果載我的那一個沒意見,就一起去看啦!

 

這是我第三次參加過演唱會,前兩次都是五月天演唱會,第三次是王力宏演唱會也是第一次參加王力宏演唱會

在外場看到好多人在排隊,但是進到會場裡面就覺得人還蠻少的,是因為校園演唱會的關係嗎?

不過也有好處拉,可以近距離的看王力宏  ((樂~

一開場氣氛就好HIGH丫~

第一次看到王力宏本人,他真的好帥丫~   帥到爆炸丫 本人比電視上還要好看還要帥.....大家都為之瘋狂!

我算是站在蠻後面的大約30~40公尺吧,但是還是很清楚的看到王力宏本人,好開心....

大家是眼睛和耳朵都瞎了和聾了嗎?  明明就有說入場禁止手機、相機拍攝和錄影了,一堆人還一直在那邊拍和錄影...

真是沒水準,我覺得拍攝和錄影都沒有用,還要自己親身體驗到演唱會來才能夠瞭解現場的氣氛拉!

我覺得如果要拍照留張作紀念,那到還可以,但是不要一直拍好嘛!

除了王力宏本人以外,還請到王力宏的師弟蔡旻佑,當時我才知道原來蔡旻佑是王力宏的師弟...

還有戴愛玲,以及王力宏請到他的鋼琴老師來演奏...

最重要的是他還把他價值好幾萬元的其它帶到現場來演奏呢!

 

演唱會之中還穿插了一些東西,有女學生和王力宏一起合唱一首歌,但那個女生唱得不怎麼好...,不過主要還是聽王力宏為主啦! ㄏㄏ~

還有現場男生向女友求婚,超specially的啦!  那個女生一定很感動,讓他有個很難忘的回憶....,結果當然是求婚成功啦! ^^

最後九點半左右結束了這一場王力宏第一場的校園演唱會,之後就看朋友到一家飲料店休息聊天...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