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的時光機......

其實以前的我都沒有想那麼遠、那麼多過,可能是因為當時的我還很小。

但是現在想想我覺得我真的長大了許多,也學到了很多東西!

尤其是上了大學更是讓我快速的成長與接觸很多酸、甜、苦、辣,大大小小的事情!

有些真的上了大學才了解與知道的事情,更是認識來自各地的同學與朋友,真的很開心!

還有更是沒接觸過的社團(攝影學會),我相信我加入這個社團是正確的,社團裡面讓我也學到了很多事!

如:認真、負責、態度、自信、能力......等等。

也很開心與高興的是,是能認識到你們,有你們的陪伴,讓我的生活變得更是豐富與多彩多姿!

也因為這個社團讓我真正的接觸了愛情之路,一切都是在命中注定嗎?

從2008年來這一路走過到最後一天,回想起來真是充實呢!  讓我的回憶添加了一筆...

嗚嗚~ 不知道為什麼不知不覺得想哭了起來....,真的實在是讓我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回憶也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!

為什麼我遇到感傷的事情都會很想哭呢?  是因為我愛哭鬼嗎?

其實有時候在大家的面前,我真的好想哭,但我跟自己說要忍住,哭出來很難看,更何況我是男生...,男生沒權力哭?

哭算是一種抒發心情的媒介吧?   也許哭是我的抒發的媒介...

說的那麼的多,有誰懂呢?

2008年這一整年,真的要讓我說完的話,可能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呢!

我覺得在這過去的一年來,讓我最深刻的事情應該就是,感情方面...,讓我深深的留下教訓與經驗。

我不會忘記妳對我的好! 謝謝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