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6日)(五)

 

早上起的很晚快中午了,

中午去社辦整理相片,

到了下午的時候幫全聯社拍照,

趁這個機會可以讓我學習拍人像照,

這是我第一次拍人像照,所以有很多都不會,

例如:model的姿勢、拍攝地點、取景...等等之類的。

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呢!

到了傍晚時就和我同學去東方技術學院看五月天,

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看五月天演唱會啦,因為人不多,所以才能那麼近,但還是超級high的啦!

到九點多結束,回到學校附近吃個宵夜,十點左右回到住宿。


27)(六)

11點多與社團幹部一起吃午餐,

中午到社辦去準備要拿到台糖成果展的東西,到了那就開始佈置,

成果展從下午兩點半直到晚上八點多結束,還真是久丫!

--''那一整天我們就一直拍一直拍,拍活動,

讓我都感到無味乏去,好無聊!

不拍又不行,因為之後還要挑選照片給給課指組,真是囧。

最後給我的啟示:當你按下快門是那一剎那,但當你拍完後的照片要整理是要花多久的時間?

意思就是當你要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,就要確定是OK的!


28)(日)

 中午是社團幹部聚餐,外加一位長老(小維),

到一家剛新開不久的店,裝潢方面是還不錯,

但是衛生方面就有點不是很OK,

服務方面對顧客的態度覺得不OK,

食物方面不知道是吃不習慣那種還是怪怪的,

整體方面我覺得還OK啦!可能是因為我比較不太在意那些吧!

我們的幹部都受不了......

我們在那家店也待好久,從快12點到三點多才離開,

之後我們又去番茄工廠看一下,小維說那裡也可以拍,不過要在五月份的樣子,忘了︿︿''

接著又去往黃金海岸的路上的一條小路,那還真是鄉村都是田,那也不錯拍照,

那也可以欣賞飛機降落。

最後就回到住宿的地方休息,等到下午五點半的外拍集合!

這是本學期最後一次的外拍。

到了民生綠園後,有些就迫不及待的就開始拍起照來了,

我們到文學館門口那拍了一張團照後,大家就自行活動,

而我跑到相機店去看東西,結果又敗家了^^"買了一顆鏡頭!

她拍出來的效果真是讚!  不愧是定焦鏡又稱人像鏡。

文學館裡面剛好有展覽,有些人就進去參觀,不過裡面還算蠻大的,在裡面待了有段時間吧!

之後因為還沒吃晚餐,所以我們全部的人就到孔廟附近的一間日式拉麵店,老闆還真是不錯呢!

吃完後,大家就到窄門,為什麼會叫做窄門呢?  就是因為它真的很窄,好像比鹿港的摸乳巷還要窄唷!

之後最後本來是想去拍孔廟,但是很不巧的當我們要去拍的時候就關燈了><"

之後就去找胡大哥聊天,由於本來要去飲料店繼續聊的,但天空卻開始起霧了!

最後就回家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