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寒假可以算是蠻充實的吧!?

 

雖然過年期間都沒出去玩,但是過年後就開始出去玩啦!

 

首先,我和我媽媽還有我姐姐來到了台中玩,剛好台中燈會剛開幕,就順道去看看晃晃!

 

早上時我們先去逛德安百貨公司,到了下午去看台中燈會,本來一度沒有要去了呢!

 

因為在德安那等公車足足等了半小時公車沒有來, 之後改到台中火車站那等公車,沒想到不到10分鐘就來了,真是囧~

座車也有一段距離.......

 

到了目的地「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」也就是台中燈會地點!

我們一到現場看到「鈴鈴」歡迎我們的到來↓

「鈴鈴」 ←我媽媽與的鈴鈴合照!

 

台中露天音樂廳 

↑台中露天音樂廳!

 

DSC_7795ch.jpg

 

 

「妞妞」←鈴鈴女友(妞妞) 

 

由於我們交通上的不便所以就沒有待到晚上,所以也就沒有拍到晚上亮燈的時候了><" 比較可惜的地方!

 

 

 

接著來到台北燈會囉~

很開心的能去台北,這要多謝我姐姐,因為他的電腦出問題,叫我幫他修哩,才有這個機會到台北玩!

 

有一天我們去看書展,整整逛了一整天也走了一整天的路,從一館到三館都逛完呢了!真是有夠大的拉~ 也買了幾本書籍與雜誌~

 

另一天則是去看台北燈會,超多巨大型燈籠↓

巨型燈籠其中之一 

 

  當時還看到憲兵正在降旗呢!↓

DSC_7906ch.jpg 

 

也拍了國父紀念館與101 ↓

DSC_7889ch.jpg 

 

DSC_7876ch.jpg 

 

那裏也有展是聽障奧運幸運蛙兒↓共19項運動項目(相簿)

游泳 

 

國父紀念館四周也掛滿了燈籠↓

DSC_7915ch.jpg ←另一邊是長條型燈籠

 

DSC_8004ch.jpg 

↑另一邊則是橢圓形燈籠

 

當然也有很漂亮超大型燈籠↓

復古風 

↑很有復古風的牛!

 

可愛的燈籠

↑可愛卡通風!

 

天色也漸漸的晚了! 所有的燈也都亮起囉!

 夜晚之101

↑台北之夜晚!

 

接著就等待主燈的展演....

DSC_7994ch.jpg

↑有雷射及燈光秀

 

DSC_7963ch.jpg←下面可是有三隻可愛的蛙兒騎著單車環繞著哞哞,讓大家看清楚!

 

 DSC_7990ch.jpg 

↑主燈與101相呼應!

DSC_8010ch.jpg 

↑ 看看國父紀念館滿滿的人群觀看主燈展演!

當天剛好是元宵節,特地還有施放煙火唷!

 

為了拍出好照片來,在那拍了好久也好多張,但是能看得沒有幾張...

 

當時沒有帶腳架到台北,我還在想該怎麼辦要怎麼拍晚上的主燈展演呢?

 

還好國父紀念館四周邊邊都有很寬的圍牆= ="也不是圍牆啦!該怎麼說呢! 不重要拉~ 呵呵!

 

反正就是高度沒有很高到我的腰際左右,然後我就把我的相機包放好,然後把我的相機放在包包上面,結果高度剛剛好((樂

 

就開始拍了起來,可惜的是只能固定在那裏不能移動,所以看到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在同一的地方拍的><"

 

哈哈~不過能拍到就好了!

 

 以上是台北燈節的簡述!  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觀看^^

 

【台中燈會相簿;請點我進入】

 

【台北隨拍;請點我進入】

 

【台北燈節之蛙兒聽障奧運;請點我進入】

 

【台北燈會相簿;請點我進入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