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(一)

這一天一大早就起來準備行李,先到嘉義跟牛奶會合,在一起搭車回學校,回到學校看到大禮堂有國軍幫忙學校清理!

學校真是凌亂不堪 = =" ,都過了十幾天了,還在抽水呢! 可見有多嚴重....



18(二)

早上11點去學校打掃社辦,積水積了兩三公分有(應該算是淹水了吧)!

多虧有牛奶的熱情幫助下,我們大約在一點左右打掃的差不多就收工了,之後我們去早董哥,他與一群學生在幫忙清洗淹水的東西!

我載牛奶回她住的地方換鞋子,因為他在打掃社辦時鞋子都弄濕了!

之後我們又去找小不點聊天....,聊著聊就下起雨來了,因為下雨的關係大家就都趕快回家了!



19(三)

今天是某人的生日,第一個在第一時間搶頭香,祝她生日快樂! =ˇ=
(因為來不及準備禮物送她,真是不好意思!)

接著就載牛奶去坐車,而我就回到宿舍去囉!


後來接到通知說工作還有缺人,問我可不可以去做,當然馬上就答應啦!



20(四)

一大清早就起床了,做六點多的車趕回家,因為我家交通不方便的關係,雖然很早就出門坐車,但是回到家也已經10點多了呢><"

之後工作通知說,下午一點再來工作...,做到晚上10點!


之後每天下午一點工作,作到晚上10點,回到家洗個澡吃的東西也12點了,就睡覺去啦!

睡到快中午才起床,吃午餐,接著又去工作,每天大概都是這麼過的...



23(日)
本來今天是放假的!

但是因為在趕,所以今天又被叫去工作,從早上八點工作到下午五點,所以晚上才有機會上線打這篇文章  ><"

這幾個禮拜應該不會常上線,有事就打我電話吧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