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☉誰說女生全部都愛乾淨,就是有些女生比較不注重整潔,哪些星座的女人不注重清潔問題、生活習慣也不佳?薇薇安老師告訴你!

第一名:太陽、上升在魔羯座
因為她們相當節省,所以看得到的地方過得去就好,例如:衣服版型、肩線、質料不在意,便宜就好;看不到的地方也隨便。內衣可能穿很多年或是膚色已經變小髒,她都隨便,內褲也是,放在洗衣機洗穿好幾年,晾在外面也可以,只要過得去不花錢就好。

第二名:太陽、上升在射手座
因為她們對自己身體健康不大重視,吃東西都吃冰的,生理期也跑去游泳,生完孩子不想吃中藥調養身體,頭髮在冷氣機前吹乾,或是運動完立刻灌一大灌冰水。因為屬於及時行樂型,所以年輕時不會補充鈣質,生完孩子會大量流失鈣,更年期情緒不穩定也和鈣有關,就算老化她也不重視,就是覺得很麻煩。

第三名:太陽、上升在獅子座
因為相當忙碌所以她們常延誤很多事情,常覺得事情應該不會太過嚴重,萬一身體不舒服,只會想大概我最近太累了,不會想太多。外衣都會買很好,內衣也是,但漂亮豪華內衣可能不透氣,她也不在乎,只要好看就好;所以萬一皮膚過敏,沒太嚴重她也是擦擦藥即可,不會想要去看醫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