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362c.jpg   

好久沒發文了...

呵呵~ 還是沒有心想打文章,也不是這樣啦!

很想打,但是卻不知該怎麼打,打哪些好呢....

內容太多、廢話一堆,想必一定很多人都會不想看吧!?

大家都是視覺動物吧!?

看文章,不如來看圖片還來的快,看圖片還不如用聽的快......


哈哈~ 我要來廢話了......


這一篇真的很長很長....,若有心的人一定會完整的把它看完!

也很謝謝,來看我這一篇那麼長的廢話的的人!


期末了......        


班級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班級上,也快兩年了....,同學跟同學之間應該都已經打成一片或者是已經認識的差不多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交到許多的朋友了吧!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我卻跟班上的同學們好像跟進到班級似的,沒有很熟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記得我一年級的時候,幫班上製作通訊錄、弄班網...等,想投入在這個班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為班上盡一份心,但我得到的是什麼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班上的同學是怎麼看待的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能自己無法去接受班上同學的某些層面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學期末了,祝班上同學們  All  Pass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著就是漫長的假期,才能再見到大家了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外我心中有很大的煩惱,在環工系上也二年級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多人問我說,環工是在做什麼的呀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來出來能做什麼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都回答只要是跟環境有關的都是,如:空氣汙染、水汙染、空氣汙染、垃圾處理、資源回收...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讀環工之後的出路是什麼,有很多可以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一直在想讀環工的,出去就一定要走環工這條路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若如果沒有其他的專長,而環工又不學好,日後出去的工作要做什麼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讀大學主要的目的是什麼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就是為了之後出社會找工作有個方向,也比較好找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該不該繼續留下呢?      還是要轉換跑道(轉系)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難抉擇......


社團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社團裡也快兩年了,認識到好多不同系上的同學、學長姐...等不同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社團裡,在我的生活中,多了從未有過的喜、怒、哀、樂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社團裡,學習到的好多好多......,與體驗、經歷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好多的第一次,都在社團裡發生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付出是值得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學期末了,考試也將近了...,在這祝大家"考試順利"、"All Pass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期待新學期的開始,希望會越來越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玩社團,不在於把社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玩的多好、多厲害,而是在於玩社團之中學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什麼,如何在每次的跌倒,培養出自己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抗壓性,學習如何去積極面對、處理困難。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入了社團你就比別人多一份學習空間,也希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社團的夥伴們,在這空間之中創造出自我的"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譽"及"成就感",讓我們把社團的感動傳承下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